【聲討教協】團體抗議教協護短縱容港獨 向葉建源頭像怒擲雞蛋
【聲討教協】團體抗議教協護短縱容港獨 向葉建源頭像怒擲雞蛋

民間團體「香江同心總會」今早到教協位於旺角的辦事處抗議,批評教協維護被指有計劃地散播港獨而被取消註冊的一名九龍塘宣道小學教師。


抗議人士在教協樓下,手持寫有「聲討教協漠視民意」、「黑教協陀地」等字眼的橫額抗議,批評教協縱容港獨及誤人子弟,又指學校應該讓學生在健康環境中學習,以及學習對前途有幫助的事。有抗議者更向教協副會長兼立法會議員葉建源的頭像掟雞蛋,只見相片布滿蛋汁。他們隨後再到教協辦事處,大叫「葉建源遺臭萬年」、「打倒漢奸」等口號。最後教協派職員接信後,抗議人士便散去。


抗議人士當中,包括一名女兒正就讀小學六年級的母親。她直言看過去年黑暴運動,有教師帶學生去示威,擔心女兒也會遇到這種教師,影響女兒的人生,因此她贊成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倡議,認為教育局必須公開失德教師的資料,以保障家長的知情權。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香江同心總會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3
好正
10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9622757@qq.com
    859622757@qq.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へ´)=3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