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播獨」教師姓甚名誰仍未知 家長難跟進 梁振英:你的孩子在人手上、家長是「肉隨砧板上」
【獨家專訪】「播獨」教師姓甚名誰仍未知 家長難跟進 梁振英:你的孩子在人手上、家長是「肉隨砧板上」

去年9月教育局接獲投訴,經調查后,裁定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涉宣揚「港獨」,將被取消教師資格。事件至今涉事教師的資料仍未披露,但在網上一些支持黑暴的激進分子,已經開始將矛頭對準一名所謂「篤教師灰」的家長,公開該家長的一系列相片及資料,大肆「起底」煽動仇恨。


眼見如此令人髮指的攻擊,可想而知受害家長挺身而出是多麼困難。全國政協副主席在接受《港人講地》專訪時亦直言,家長與校方的關係極不對稱,「你的孩子在人手上,家長是肉隨砧板上」,要想公開發聲直面不公對待需要極大勇氣。


考慮到受害家長所面臨的困境,梁振英表示家長可向「803基金」提供教師專業失德的資料,他們會交由專業人士查看,這些資料是否有問題,甚至是否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務求揪出荼毒學子的害群之馬,讓孩子在陽光的環境中成長。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强烈要求公開此教師資料给本港市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