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怵目驚心】2男童涉5月24日示威打爆商廈玻璃 被控「非法集結」「刑壞」
【怵目驚心】2男童涉5月24日示威打爆商廈玻璃 被控「非法集結」「刑壞」

為反對訂立《港區國安法》,數千名黑暴分子在5月24日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集結,大肆破壞。在灣仔希慎道一帶堵路,並以錘仔等硬物擊毀恩平道一大廈的玻璃。


警方重案組經調查,於6月8日在東區拘捕一名14歲男童,之後再拘捕一名同樣為14歲的男童。昨日(12日)二人被控告一項「非法集結」及一項「刑事毀壞」,並共同被控「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案件將於27日在東區少年法庭提堂。


圖片來源: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