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請關注】梁振英痛斥教育局無擔當!應如何變革?
【敬請關注】梁振英痛斥教育局無擔當!應如何變革?

黑暴運動至今一年多,已有近4000個學生因涉違法被捕,超過1700個18歲以下青少年被捕,更有超過100個老師被捕。問題出在何處?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接受《港人講地》獨家專訪,痛斥教育局無擔當。


梁振英表示,做教育局官員應為家長、為學生考慮,而非為自己做事會否被攻擊考慮。他說,從政就要隨著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去變革,否則「人類今日仍住在山洞,我們還在茹毛飲血,中國女性今日仍在紮腳」。梁振英認為,辦教育不能「hea」下又一日,等月底出糧。若是如此,社會上有很多其他職務給他們「hea」。他更以法國黃背心運動對比香港黑暴運動,黃背心運動歷時比香港長,但沒有出現大量老師、學生被捕情況。梁振英說,「這還不是大亂?出現這樣的情況,教育局就不能按老黃曆辦事」!


教育局應該怎樣改革?為官做事應該有何種擔當?詳細內容請關注《港人講地》,聽CY解畫。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