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部長王毅展開東南亞四國訪問行程
【焦點新聞】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部長王毅展開東南亞四國訪問行程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部長王毅展開東南亞四國訪問行程,首站抵達柬埔寨。中國外交部11日深夜發布通報指,王毅當日在金邊,與柬埔寨副總理、中柬政府間協調委員會柬方主席賀南洪會面。王毅表示,中柬互利合作是全方位,中方將繼續支持柬埔寨抗疫,優先向柬埔寨提供疫苗,購買更多柬埔寨的優質農產品。


王毅又說,中柬即將簽署自貿協定,這是柬埔寨第一份雙邊自貿協定,不僅將促進兩國貿易發展,也將為柬埔寨應對後疫情時期的挑戰發揮積極作用。賀南洪表示感謝中方提供抗疫物資援助,並派遣醫療專家組,希望與中方開展疫苗合作,全面啟動人員往來「快捷通道」和物流「綠色通道」,助力兩國經濟社會發展,並指柬中簽署雙邊自貿協定,在政治和經濟上都具有深遠意義。


據報道,王毅此行還會到訪馬來西亞、老撾及泰國,並過境訪問新加坡。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