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瞞逃】警方重申與12名疑犯被內地執法部門拘捕行動無關
【12瞞逃】警方重申與12名疑犯被內地執法部門拘捕行動無關

疑潛逃台灣時被廣東海警截獲的「12瞞逃」,目前仍被羈押在深圳。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聲稱,接獲消息人士提供的證據,指12名港人8月23日乘坐快艇當日,政府飛行服務隊有派出定翼機執行監察職務,又指由行動代號顯示,今次飛行安排相信是屬於警察行動。警方回應傳媒查詢表示,已一再重申,12名香港疑犯被內地執法部門拘捕的行動與警方無關,但警方會循是否有人組織及策劃跨境犯罪的方向,繼續調查案件。警方又表示,不宜公開人手調配和行動部署。


保安局則表示,不會公開飛行服務涉及的飛機調配、航行細節等,又說不會評論媒體的報道。局方表示,飛行服務隊24小時運作,每天任何時間都按任務飛行,擔當正常的日常工作。


另外,黃之鋒昨日與部分被捕港人家屬到飛行服務隊總部示威,期間有警員到場以「限聚令」禁止集結,即場票控6男2女。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