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警方拘3名男子 涉管攻擊性武器及「港獨」文宣
【黑暴運動】警方拘3名男子 涉管攻擊性武器及「港獨」文宣

今日(10月1日)是國慶日及中秋節,有網民發起遊行及多區集會,警方於多區高調巡邏,並派出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於中聯辦外戒備。警方先後於屯門公路、銅鑼灣及灣仔截查市民時,分別於3名男子身上或車上搜出攻擊性武器,他們分別以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等被警方拘捕。


今日下午3時許,警方在屯門公路近荃灣翠豐臺一帶設路障截查車輛期間,發現一輛私家車的行車證過期,並在車上搜獲伸縮棍、頭盔、面具及大量宣傳單張,部分單張寫有涉嫌鼓吹香港獨立的標語。車上一名35歲男司機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駕駛無牌車輛,以及在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等罪行被捕。


而在今日下午4時許,在灣仔史釗域道截查一名男子時,在其身上搜獲一把可摺疊成有如咭片大小的利刀。該名23歲男子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警方高度關注有人涉嫌在人多擠逼的鬧市內藏有攻擊性武器,不排除有人企圖利用相關物品傷害市民或警務人員。


警方又指於下午約4時半,在銅鑼灣杜老誌道和駱克道一帶截查一名男子時,在其背包內搜獲鎅刀、士巴拿、索帶和手套等物品。該名20歲男子涉嫌管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警方強調高度關注有人在鬧市中藏有攻擊性武器,對公眾安全構成極大威脅。警方現正不斷檢視及更新各區部署,針對可疑人物及車輛進行截查,以防止及打擊罪案。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