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敗】小虎Sir勉勵同袍不忘初心、竭力保護市民
【永不言敗】小虎Sir勉勵同袍不忘初心、竭力保護市民

在去年國慶日於屯門執勤時遭黑暴淋鏹水襲擊、導致身體多處受傷的香港警員小虎Sir,昨日(29日)透過視像通訊與屯門警區管理層會面,並跟進小虎Sir近況。警方指嚴重的創傷雖為小虎帶來苦楚,但小虎從未氣餒,憑着不屈的精神抵抗漫長療程。


小虎Sir會面時表示衷心感謝警隊及同袍一直以來的關心,並勉勵他們不忘初心,竭力保護市民,維持社會秩序。


小虎Sir在治療期間接受多次清創、植皮及拆釘手術。右手傷口植皮後,曾經打上了超過200顆釘子。警方指除了醫療上的協助,亦為小虎及其家人在福利上作支援。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小虎Sir頂著呀!仍需要你守護我哋:hear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