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撐警】遭暴徒以腐液襲擊近一年 小虎Sir坦言每天劇痛未減感氣餒
【齊齊撐警】遭暴徒以腐液襲擊近一年 小虎Sir坦言每天劇痛未減感氣餒

去年國慶日在屯門遭暴徒淋潑腐蝕性液體,以致14%皮膚三級燒傷的警員小虎Sir,經過數次植皮手術後,雖已漸漸康復,惟在治療過程中所受的痛苦,一直未有減少,每天仍在劇痛中渡過。小虎Sir日前於微博交代自己的近況,坦言「痛楚跟我是永遠不能分離」,現在已感到「很累」。


小虎Sir表示近日從整形科轉到康復科,新主管醫生報告其康復進度時,提及有關疼痛和痕癢,因為神經曾遭受鏹酸徹底破壞和腐蝕,也跟一般燒傷的不太一樣。他指所有儀器、藥膏等也用過了,止痛藥也證實即使用作對付大象分量的在他身上也沒有效果,醫生擔心他對日後承受痛楚而談到有關與疼痛「共存」。小虎Sir直言:「我很早期已經習慣了,痛楚跟我是永遠不能分離的。」


他又提到右邊胳膊磁力共振結果顯示,盂唇位置有撕裂迹象,原因可能是堅持鍛練的執著和各種後遺症出現,但在於傷勢要與黃金時期競賽的關係,若果現在不爭取時間鍛練,未來可能達不到正常的活動幅度,故現在可謂分秒必爭。


小虎Sir形容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言語間透露有點氣餒,又說「我不要背負着殘廢的名義苟且偷生!但是沒想到,我這個『證物』的正能量也會開始耗盡...擁有夢想的康復之路…我看不到了...也觸不及了...各位不好意思...因為...我...的確很累了...」


原圖:小虎Sir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45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請跟貼小虎sir的心理狀態,擔心
    • +85263****05
      +85263****0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早日康復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明白小虎Sir的心情,看到你苦,我們很痛心:cry:請撐著:sw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