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恢復】疫情逐步受控 學校分階段恢復面授
【學校恢復】疫情逐步受控 學校分階段恢復面授

隨著本港第三波疫情受控,每日本地感染個案維持於個位數數日。中、小學及幼稚園今日(23日)起,分兩階段恢復面授課堂。中、小學的一、五、六年級及幼稚園高班學生,率先恢復面授課堂。


根據教育局早前更新的復課指引,如有學生或教職員確診,建議學校停課14日。如有教職員或學生為確診個案的緊密接觸者,需即時通報,期間可暫停面授課堂一至兩天,改為網上學習並消毒校園。


有恢復返學的學生向傳媒表示,面授課堂互動會比網上教學好,因網上授課是比較沉悶,覺得回到學校是好事。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