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科學院擴建計劃 總樓面面積約2.8萬平方米
【焦點新聞】科學院擴建計劃 總樓面面積約2.8萬平方米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今年2月底發表的《財政預算案》提出,預留30億元推展科學園第二階段擴建計劃。據創新科技署向大埔區議會提交的文件顯示,擴建計劃以興建實驗室為主,因應香港院校在醫療、生物科技和機械人技術等方面的科研實力,相關領域初創企業迅速發展,實驗室的設計會針對相關科研活動需要。


據了解,擴建計劃涉及在園內加建兩座分別6層及9層高的附屬大樓,以及在部分平台加建1至2層高的實驗室及相關設施,總樓面面積約28,000平方米。


署方表示,科技園公司已向地政總署申請修訂地契,預計可於今年年底完成,亦計劃在年底前諮詢立法會相關委員會後,向財委會申請撥款,如獲通過,預計工程可於2022年底至2024年分階段完成。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