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起底】速龍小隊成員遭起底滋擾 入稟要求網民刪帖及賠償
【警員起底】速龍小隊成員遭起底滋擾 入稟要求網民刪帖及賠償

隸屬俗稱「速龍小隊」的警隊特別戰術小隊成員伍尚國早前遭網民起底,並將其於警隊及香港童軍總會中的職位等公開。伍上周五入稟高等法院,指有人在今年六6月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發布其相關資料,意圖向他作出滋擾及恐嚇,要求法庭下令發布者刪除有關帖子、頒令禁制發布者再針對伍作出起底及滋擾行為以及作出賠償。


原告伍尚國,被告為伍灝賢。原告於入稟狀指,於今年6月6至10日期間,答辯人將原告的個人資料,包括其照片、中英文全名、住址及他於警隊和香港童軍總會中的職位,上載到答辯人的Facebook及Instagram帳戶,意圖恐嚇及滋擾原告。


原告因此入稟高院,要求法庭頒令答辯人需移除上述資料,並禁止答答辯人於未得原告同意下,繼續發佈有關原告的個人資料,意圖恐嚇及滋擾原告等,並需作出賠償。


圖片來源:RTHK、網上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