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任在即】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稱家庭原因離任 將以義工身份助特朗普競選
【離任在即】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稱家庭原因離任 將以義工身份助特朗普競選

日前突然宣布提前辭職的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今日在北京接受鳳凰衛視專訪,透露自己決定卸任的主要原因是家庭和個人。他還表示,自己將以義工身份,協助美國總統特朗普競逐連任。


布蘭斯塔德稱,他與夫人在艾奧瓦州還有子女和孫輩,很想念他們。儘管他們會想念在中國結交到的朋友,也很喜歡在這裏度過的時間,但夫婦倆認為是時候回去,希望回到艾奧瓦州,見到家人同朋友。


他又透露自己回到美國後的工作,他說:「我的兒子現在正在積極參與協助總統的競選,我將會作為義工,幫助特朗普以及(艾奧瓦州共和黨議員)恩斯特等朋友在艾奧瓦的競選。」但他表明不會正式加入競選團隊。

 

布蘭斯塔德2017年到北京就任大使,上任之初曾公開表示希望訪問中國的所有省份,但受到今年疫情的影響,最終只訪問了26個。他直言,這是自己任上的遺憾,但希望未來仍有機會完成這個心願。


較早前,布蘭斯塔德撰寫文章,被內地官方《人民日報》拒刊,引發外交風波。而在事件曝光不久,他突然宣布離任,下月初返回美國。


圖片來源:鳳凰衛視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9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