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元朗事件】警再拘一男涉參與暴動 消息指非「白衣人」
【721元朗事件】警再拘一男涉參與暴動 消息指非「白衣人」

去年元朗721襲擊事件,警方再拘捕多一人。負責跟進案件的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經進一步調查後,昨日在大埔區再拘捕一名46歲的姓陳本地男子,涉嫌「參與暴動」。


據傳媒引述消息指,被捕男子報稱無業,並非當日穿着白衫人士。當晚該男子聯同其他黑衣人,在元朗西鐵站外的南邊圍同白衣人對峙並作挑釁。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721襲擊事件發生至今,警方累計已拘捕62人,當中47名白衣人及15名其他人士,包括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其中林卓廷等7人被控暴動罪,案件押後至10月12日再訊。


圖片來源:網上片段截圖、林卓廷Facebook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