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香島中學:不願見到學生參與違法行動而自毀前程
【焦點新聞】香島中學:不願見到學生參與違法行動而自毀前程

九龍塘香島中學一名中四生,早前以「光時」政治口號作參與網上課堂的個人頭像,上周二(8日)起被校方勒令停課一周,若要繼續讀書就要記兩個大過。香島中學周一(14日)發聲明回應事件,「懲處是愛之深責之切」,不願見到學生參與違法行動而自毀前程,行動顯示出校方對學生發展負責任的態度,並強調有既定校本機制,按事件嚴重性和學生態度而作出對應的懲罰。


香島中學校長黃頌良透過內聯網向家長發聲明指,校方向來注重品德教育,教導學生明辨是非,認同自己作為中國人的國民身分。黃頌良重申,對於早前有媒體引述自稱該校教師的訪問,校方指有關訪問引起的誤會和揣測令人遺憾,事件仍在調查中,任何人都不應披露學生私隱,亦無委託任何人作回應,將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