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罪合理】巴士業界聯合工會:警方針對新巴司機控罪亦算合理
【控罪合理】巴士業界聯合工會:警方針對新巴司機控罪亦算合理

一名新巴司機,星期日在旺角被捕,警方當日指他涉嫌危險駕駛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而經調查及索取律政司意見後,決定落案起訴該名新巴司機「不小心駕駛」,下星期二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港人講地》今日凌晨亦已報道,權威消息透露,根據車上閉路電視片段,該名司機事發時不必要地只用單手控制軚盤及同時持續響號,並向不同方向作出舉中指的粗口手勢,加上行駛時極為貼近當時在路面的行人而構成危險。


新巴深夜在社交網站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會繼續為車長提供適切協助,相信法庭會作出公平公正裁決。立場傾向支持「黑暴」的巴士業界聯合工會亦稱,由於改控涉事車長「不小心駕駛」,認為控罪亦算合理,宣布取消原定工業行動。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