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們辛苦了】九月十日敬師節 向警察學院院長致敬!
【教師們辛苦了】九月十日敬師節 向警察學院院長致敬!

今日是香港一年一度的敬師節,提醒教師和學生「敬師愛生」的精神,而2020年更是香港敬師運動的25周年。疫情下,今年的敬師日慶典及頒獎典禮將延期至11月初進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藉敬師日向全港老師致敬。但還有一種「另類教師」大家不要遺漏,就是香港警察學院院內一眾教官,讓大家一起向他們致敬!


香港警察學院為到新入職的或是在職各職級的警務人員提供訓練,同時亦為其他香港紀律部隊、香港政府部門、海外執法機關以至國際刑警組織提供訓練課程,更被視為世界上最優秀的警察學校之一,而學院院長張靜的功勞絕對功不可沒。


張靜早前接受內地媒體採訪時曾表示,香港警察前所未有地,沒有試過當時是這麼多集中火力去文宣,誣蔑我們的工作,所以我覺得現在立志加入我們香港警隊的青少年,其實我覺得要給他們一些掌聲,很感謝他們。她又指加入香港警隊的年輕人是很了不起的。


圖片來源:中通社、香港警察網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