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天主教香港教區: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所
【焦點新聞】天主教香港教區: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所

天主教香港教區教育事務處近日向屬校發出「新學年開學備忘」,詳細列出面對社會爭議時如何應對,例如發現學校名義被人利用,應立即公開澄清等。備忘又提醒學校提高學生守法的意識,增進他們對國家的認識,以及重申任人都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更絕對不應散播仇恨與暴力的思想。

 

備忘中提及,學校應保持警覺,確保任何以學校名義成立的組織或舉辦的活動,都要事前獲得校方的批准和支持。備忘又指,學校若學生行為出現偏差,要先校本訓輔機制處理,如學生行為出現嚴重偏差,才應考慮以其他更合適的方式處理。

 

發出備忘的教育事務主教劉超賢表示,教區每年都不定期向屬校發通告或備忘,目的主要是就學校關注的事項作溝通和提示。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7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