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內地官媒質疑黎智英「政治豪捐」資金來自美國中情局
【焦點新聞】內地官媒質疑黎智英「政治豪捐」資金來自美國中情局

新華社日前發表文章,題為「反華反共的『馬前卒』——起底黎智英」。文章指黎智英是鼓動暴亂的幕後黑手、反中亂港勢力的神秘金主及「為美國而戰」的當代漢奸,並認為香港作為法治之地,不會放過煽動「港獨」、危害國家安全的罪人,黎智英終將為背叛國家和民族而付出代價。

 

文章提到,黎智英在自去年修例風波以來,抹黑港府、警隊,推動示威暴力升級,利用旗下的宣傳機器,鼓吹暴力,教唆大眾進行「抗爭」,甚至製作精美海報將暴徒「英雄化」,批評他是鼓動暴亂的幕後黑手;文章又指,黎智英旗下壹傳媒近年的業績不佳,卻能多向泛民政黨和核心人物提供巨額捐款,質疑「政治豪捐」資金是來自美國中情局。

 

文章指出,黎智英以往一直扮演外國反華勢力的「鷹犬」的角色,甚至在今年5月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公開表示「我們很想CIA(美國中情局),我很想美國影響我們,因為他們的支持是我們唯一能夠撐下去的(理由)」。文章認為,黎智英一直把美國視作「救世主」,挾洋自重甘當「走狗」,即使被港人斥罵為「漢奸」亦一點都不冤枉。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嬲爆
2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