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教育局指低年級學生不宜接受實時網上授課
【焦點新聞】教育局指低年級學生不宜接受實時網上授課

因受疫情影響,早前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可於原定日期開學,惟所有面授課堂和校內活動暫停至另外通知,課程要改以網上教學方式進行,學生需要在家學習。教育局周四(27日)向學校發出授課參考指引,提到學校應彈性安排網上教學時間表,不應規定各科按日常時間表來進行網上授課,每節課堂時間亦不應太長,一般應該約20至25分鐘,年級越低的課堂時間應該越短,以維持學生的專注力。

 

教育局又指,在家學習不限於電子教學,校方可採取混合模式學習,為學生安排自學活動,例如閱讀、搜集資料等,並透過電子方式尋求其他同學或師長的指導。局方又指,低年級的學生不宜接受實時網上授課,校方可向他們安排專題研習和製作小工藝等功課,為學生打好學習基礎,再逐步增加電子學習。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驚訝
9
支持
5
無意見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贊成小三及以下級別不接受實時網上授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