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公共服務逐步恢復 綠置居月底可揀樓
【焦點新聞】公共服務逐步恢復 綠置居月底可揀樓

政府周四(20日)宣布,在考慮到社會運作的需要,以及顧及防疫措施的前題下,由下周一(24日)起逐步恢復提供更多基本公共服務,以應對市民和企業需求。
 
勞工處於下周一(24日)起,於星期一、三及五恢復所有櫃位服務;房委會客戶服務中心公屋申請辦事處每周將提供三天服務、「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19」選樓服務,將於8月31日逐步恢復;各民政諮詢中心將於下星期的其中兩天恢復辦理宣誓及櫃檯服務,但有關服務需事先預約。
 
屋宇署拓展部辦事處收發處櫃枱服務,辦工時間增至星期一至五的上午九時半至下午三時;工業貿易署亦會恢復提供簽證及登記的櫃枱服務,開放時間為星期二及星期四上午九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四時四十五分。
 
政府呼籲市民盡量利用郵寄或網上服務等方式使用公共服務,假若要前往各政府大樓或辦事處,必須遵從有關部門實施的防疫措施,如人流控制和量度體溫等安排。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支持
6
好正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