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兩校有學生確診 至少八校現緊密接觸者
【焦點新聞】兩校有學生確診 至少八校現緊密接觸者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反覆,昨天(7日)出現14宗確診個案,當中5宗為輸入個案,9宗為本地感染個案(其中5宗源頭不明)。其中黃大仙的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及香港演藝學院,分別有一名學生確診,兩校即時宣內停課並進行清潔消毒。

 

據悉,昨天確診的14歲男生就讀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3B班,個案編號1295,最後返校日期為7月6日;29歲就讀演藝學院的確診者,最後返校日期為6月17日,演藝學院為確保安全,昨日早上疏散所有學生,為校園消毒,所有課堂及活動暫停至另外通知。

 

另外,至少8間學校出現與確診者相關的緊密接觸者,其中拔萃男書院中學及小學部停課至另外通知;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沙田崇真學校宣布停課14日;鳳溪創新小學、光明英來學校則宣布停課3天。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唔係呀哇
1
驚訝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