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德國疫情嚴重 確診病例超中國 在德逃犯黃台仰、李東昇欲踎到幾時?
【全球抗疫】德國疫情嚴重 確診病例超中國 在德逃犯黃台仰、李東昇欲踎到幾時?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全球新官肺炎疫情實時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4月3日6時40分左右,德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已達84788例,超過中國的82432例,成為繼美國、意大利和西班牙之後,確診病例全球第四多的國家,累計死亡病例為1107例。


日前德國總理默克爾公開承認,60-70%德國人都可能會被感染。德國衛生部長施潘則指出現時應對策略主要是拖慢病毒傳播速度,令衛生系統有空間有效應對,「愈少人同時被傳染,醫生們就能愈好地治療重症患者。」 


涉嫌參與旺角暴亂而被控暴動等罪的黃台仰、李東昇,2017年11月棄保潛逃。兩人2019年5月接受外媒訪問,透露2018年獲德國提供難民庇護。對此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質疑德國政府下決定時,沒有做核證工作,港府感到遺憾。


原圖:新華網、金融時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
支持
5
嬲爆
3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