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及未來】網上流傳小學生功課,稱對警察確診感高興
【禍及未來】網上流傳小學生功課,稱對警察確診感高興

北角警署一名警員日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不少政黨的政客、甚至立法會及區議會議員均發表極端冷血的言論,詛咒香港警務處逾3萬所有職員都感染新冠肺炎。而他們的涼薄、滅絕人性的言論卻默默荼毒下一代。


近日網上瘋傳出一份小學生剪報功課,疑有學生貼上關於警察確診的新聞後,在讀後感一欄竟寫上,感受時寫道:「防暴警察確診武漢肺炎,爸爸開心我也開心。」不少有良知網民紛紛留意嘆息,對香港未來感到灰心:「乜嘢人嘅教育!下一代點有希望?」、「細個就被訓練邪惡不分是非的思想」;有網民更表示:「 教出一個咁嘅小朋友,是非不分,幸災樂禍,無良心,呢位老豆日後將會或要自己承受。」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4
嬲爆
3
超無奈
4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