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10.1荃灣衝突 7人涉暴動縱火等五罪
【焦點新聞】10.1荃灣衝突 7人涉暴動縱火等五罪

10.1國慶日全港多區發生流血衝突,而在在荃灣海壩街至大河道一帶,18歲少年曾志健被警員槍擊受傷,他被控一項暴動及兩項襲警罪,其餘6名被告則被起控暴動和縱火等共5項罪名。案件在沙田區域法院再訊,被告繼續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13日再訊,各被告續准保釋。


除曾志健外,其餘6名被告包括一名39歲報稱清潔工人,19歲報稱IVE學生,25歲報稱程式員、21歲IVE學生、22歲HKCC學生和26歲理工大學學生。其中涉及一項縱火罪、報稱清潔工人的39歲陳姓被告沒有律師代表,其後法官問他是否知悉暴動罪的定義,又提醒被告暴動罪指控性質嚴重,建議他向法援申請法律代表。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6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