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東鐵綫列車服務受阻 行車時間會較平日長
【焦點新聞】東鐵綫列車服務受阻 行車時間會較平日長

港鐵表示,由於東鐵綫旺角東站對開有人走落路軌範圍,紅磡站對開路軌範圍冒煙,紅磡站至九龍塘站的列車服務暫停,而考慮到乘客和員工的安全,黃埔站及油麻地站也需關閉。


港鐵指,目前九龍塘至上水站,約7.5分鐘一班車;九龍塘至羅湖,約7.5至15分鐘一班車;九龍塘至落馬洲,約23分鐘一班車,另外會提供一條免費接駁巴士綫,行走東鐵綫大埔墟站至西鐵綫錦上路站,以紓緩東鐵綫的壓力。


港鐵提醒乘客,東鐵綫的整體行車時間會較平日長16至22分鐘,班次亦會較正常疏落,部分車站會因應情況實施客流管理措施,包括關閉部分出入閘機,預計進入車站及於月台候車的時間會較長,需要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
2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