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報緝兇】「803懸紅報料網」再登報章廣告 講出香港人心聲:「我們不要黑衣人治港!」
【登報緝兇】「803懸紅報料網」再登報章廣告 講出香港人心聲:「我們不要黑衣人治港!」

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牽頭成立的「803基金」,旗下「803懸紅報料網」八月底正式上線,懸賞緝拿「反修例」風波中一眾違法者。在剛過來數天,黑暴們以「悼念」及「報仇」為由,在全港各處打、砸、燒,違法行為多不勝數,有見及此,「803懸紅報料網」新增五項懸紅項目,今日亦再次於報章刊登廣告,緝拿多名近日參與嚴重暴力罪案的暴徒。

 

以昨日為例,有暴徒向異見市民潑易燃液體後點火,當事人被嚴重燒傷,現時情況危殆!單單因為對方意見不同,動輒就以「私了」方式圍毆,近日更發展成以電槍、火燒方式對付普通市民,這就是今日黑暴的寫照!

 

「私了」之外,昨日更有暴徒在運作中的港鐵列車內縱火,乘客被迫疏散,而案發地點的葵芳站亦要暫停使用。每班港鐵列車,同一時間最多可以接載超過2,000名乘客,暴徒在早上繁忙時間縱火,根本就視大量乘客的生命如螻蟻一般,行為之冷血,令人毛骨悚然。

 

此外,昨日亦有人向行駛中的港鐵列車擲物,一枝鐵通狀的物體直接插入列車的駕駛室、亦有列車撞到暴徒擲落路軌的單車,險些釀成意外,隨時令過千名乘客「一鑊熟」;暴徒除縱火燒港鐵列車,亦有暴徒在路面縱火及向行使中的校巴方向擲汽油彈,險些就波及車上的學童,幸好今次未有釀成嚴重意外,但亦肯定在小孩們的內心留下不可磨滅的烙印。最後,暴徒連日來繼續進行他們口中的「裝修」行為,大量破壞他們眼中不支持他們暴行的商戶及食肆,以星期日沙田為例,黑暴走入一間酒樓大肆破壞,有女食客被嚇至花容失色,要由他人護送離開。

 

「803懸紅報料網」新增的五個懸賞項目,分別為「11.11 馬鞍山黑衣暴徒縱火『私了』異見市民」、「11.11 在葵芳站運作中的港鐵車廂縱火」、「11.11 在路面縱火和向行駛中校巴擲汽油彈」、「11.11 向行駛中港鐵列車及路軌擲鐵枝及單車」和「11.10 沙田美心皇宮被嚴重『裝修』」。上述項目,首四項的懸賞金額均為30萬港元,而最後一項則為20萬港元。

 

就「803懸紅報料網」上各項懸賞個案,任何人士若有相關資料,可助執法部門跟進及拘捕一眾違法暴徒,可立刻致電59-803-803「報料攞賞」。「803基金」亦一再強調,報料一經證實,賞金立即發放。

 

「803懸紅報料網」網址:https://803.hk

 

圖片來源:「803懸紅報料網」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0
支持
8
好正
5
心心眼
7
我鍾意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