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道破】梁振英:黑暴運動與爭取民主自由無關、實為泛民與西方國家的利益而戰
【一語道破】梁振英:黑暴運動與爭取民主自由無關、實為泛民與西方國家的利益而戰

持續多月的黑暴運動仍未止息,激進示威者口口聲聲爭取民主自由,但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7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詰問:「黑暴運動真的是為香港的民主自由而戰?」他認為這些只是別有用心的人,找藉口搞亂香港,他們爭取的其實是自己的利益。


CY在文中表示,「香港人在香港十分自由,不信?我們可以拿香港和其他地方比。」他舉出兩個例子,一是經常在網上論政的香港人楊官華(華記),近日在新加坡因為閉門論政被禁止離境;其次是香港工運人士郭紹傑和嚴敏華,去年底因為在日本東京靖國神社門外焚燒紙質神主牌,一直被收監,近日才獲釋。


梁振英指出,為什麼這三位香港人在外國會犯這些「低級錯誤」?因為他們在香港習慣了比其他地方高的高度自由。他又質疑對於這三人的遭遇,西方國家都沒有指手劃腳,為什麼就是要高度介入香港問題?


梁振英表示,黑暴運動與修例無關,與民主自由無關,甚至是與香港無關。他認為,泛民利用香港的高度自由發起這場運動,意圖通過連場選舉,為他們自己的政治利益而奪權;西方國家也為他們自己的利益劍指中國,兩股勢力都不是為了香港人的民主自由。


最後,CY在結論中提出,「參與和平示威、支持泛民、拒絕和黑暴割席的朋友們,你們被利用了。」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3
支持
73
講得好
7
唔係呀哇
13
令人傷心
1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