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再被查問政治主張 黃之鋒稱選舉主任借故拖延
【區議會選舉】再被查問政治主張 黃之鋒稱選舉主任借故拖延

區議會選舉11月24日舉行,南區海怡西選區參選人黃之鋒第三度收到選舉主任查問來信。


黃之鋒在社交網站貼出選舉主任蔡亮的來信,查問他的治主張。要求他清晰確認是否不認同香港眾志在2016年提倡的民主自決綱領,以及綱領中所指,體現「主權在民」的理念,又問他是否同意條例要求獲提名人示明會擁護《基本法》,和保證效忠特別行政區的前提下,「香港獨立」不可以作為民主自決的一個選項等,要在今晚八時半前回覆。


仍未獲確認參選資格的黃之鋒在帖文中稱會按時回覆,「非常樂意與蔡亮女士做筆友,繼續鉅細無遺地於回信當中交待自己的政治主張。」又指選舉主任借故拖延。


海怡西選區已獲確認提名:

新民黨陳家珮

民主派林浩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黃之鋒FB截圖

6
好正
7
嬲爆
3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件垃圾不用多提,免得反胃,更俾佢曝光。當佢透明,就沒有政治價值。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