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職訓局就陳彥霖死亡發聲明 促盡快召開死因庭
【嚴正聲明】職訓局就陳彥霖死亡發聲明 促盡快召開死因庭

職業訓練局(VTC)轄下青年學院的15歲女學生陳彥霖,上月浮屍油塘海面,死因引起不少人揣測,甚至有部分人將矛頭指向警方。學界今日在知專發起集會,要求校方公開交代事件。而職訓局則於中午就事件發公開信,稱對於新生陳彥霖逝世一事,「我們與公眾一樣,深感痛心,懇切期望了解事實真相以慰亡靈」,強調已在不違反私隱條例下竭盡全力公開閉路電視片段,並嚴正聲明所有片段全屬真確。


職訓局在信中表示,「由於此事件已引起公眾廣泛關注,我們強烈要求盡快召開死因庭,以釐清事實的真相。我們已保留 CCTV 紀錄,若執法機構批准或能豁免我們的法律責任,我們願意提供全段 CCTV 片段」。


校方又指近日破壞校園設施等事件,迫使校方將部分原訂的學生活動取消,或只能期望有機會延後舉行。為保障老師及同學安全,校方還在探討畢業禮是否能如期舉行。


原圖:職訓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5.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16.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p.p1 {margin: 0.0px 0.0px 16.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3
支持
16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