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社區組織協會就施政報告提出多項訴求
【焦點新聞】社區組織協會就施政報告提出多項訴求

立法會星期三復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社區組織協會提出多項訴求,包括盡快開拓土地建屋、設立租金管制和租金津貼、推行全民退休保障,及調整綜援標準金額計算方法等。


社區組織協會指,現時正面對回歸以來前所未有的嚴重政治社會危機,政府必須在各項社會服務及發展訂立長遠規劃策略,才能挽回民心。此外,協會亦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及落實雙普選。


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預科,《施政報告》會關注基層市民及貧窮長者的訴求。另一方面,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網誌撰文表示,熱切希望立法會能順利展開工作,盡快處理大量積壓的項目,懇請議員確保立法會有秩序、有效率及暢順運作。


原圖:《施政報告》官方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2
好喎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