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被襲】盧偉聰:10月1日在4處地點共開了6發實彈槍
【警察被襲】盧偉聰:10月1日在4處地點共開了6發實彈槍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深夜會見傳媒,指警方在昨日(10月1日),在4處地點共開了6發實彈槍,包括在荃灣大河道、荃灣沙咀道、沙田坳道及油麻地。


其中在荃灣大河道的開槍事件,有警員被示威者推跌,然後有大批示威者衝前及圍打警員,又以尖頭硬物插向警員,警員當時感到生命受到嚴重威脅,開了一槍,中槍的18歲男子左肩附近受傷,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送院時清醒。


盧強調,警員在沒有其他選擇之下開槍,是希望防止自己及同袍受襲。當時情況是「電光火石」,警員開槍是希望防止自己及同袍受襲,盧偉聰認為警員當時的判斷屬最合理、最合適,亦是合法的決定。


原圖:香港電台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6.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0
唔係呀哇
0
超無奈
0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