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拿疑犯】七一暴徒梁繼平著草後 首度現身美國出席座談會
【緝拿疑犯】七一暴徒梁繼平著草後 首度現身美國出席座談會

曾參與七一衝擊立法會的「著草」暴徒梁繼平,美國時間9月13日中午在美國現身﹗原來他應邀出席哥倫比亞大學出席座談會,題目為「香港反《逃犯條訂》示威:蒙面運動的聲音」,有中國學生在場唱國歌抗議。


梁繼平在發言表示香港已出現「政治犯」,指其港大同學梁天琦便是例子。然而,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因參與旺角暴動,經法庭公開審訊、陪審團裁定有罪而被判監禁6年,絕非梁繼平口中所謂「政治犯」。


事實上,示威者在今年7月1日晚破壞及入侵立法會大樓,梁繼平當晚在大樓議事廳內肆無忌憚拉下口罩發表「佔領宣言」,事後卻逃離香港,是不折不扣的「潛逃疑犯」。視梁天琦為偶像的梁繼平,是一名「港獨分子」,他在擔任港大學生刊物《學苑》總編輯期間,《學苑》其中一期封面專題為「香港民族,命運自決」,極具爭議。而由《學苑》編印的《香港民族論》,梁繼平亦是編者之一。他曾接受傳媒訪問時明言「自己支持獨立」。


正在保釋期間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竄訪德國後,亦轉到美國「唱衰香港」,與梁繼平一同出席哥倫比亞大學座談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43
嬲爆
5
驚訝
8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