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人民日報:必須喝止為一己之私綁架香港青少年的卑劣行徑
【焦點新聞】人民日報:必須喝止為一己之私綁架香港青少年的卑劣行徑

內地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發表文章評論香港局勢,表示街頭的暴力事件和違法活動,正將戾氣傳染給少年兒童。


文章指,香港部分年輕人易受激進思想蠱惑,與本港教育潛藏的問題大有關聯,批評香港內外的反華勢力,以散播仇恨鼓勵對抗為能事,正在進一步傷害未成年人的心智。文章強調,假若媒體、政治人物和師長告訴孩子,打砸店舖、堵塞道路、襲警縱火是「追求自由民主」,如何期待孩子將來成長為反對暴力、平和理性的人,這些製造仇恨的政治,絕不是真民主,只會將社會帶向撕裂、空轉的深淵。


人民日報亦有另一篇評論員文章,指香港警方近日從一名13歲孩子身上發現兩枚汽油彈,在荃灣葵青遊行亦有一名手持鐵棍的12歲男孩被捕,市民大眾要擦亮雙眼看清楚那些暴力活動的參與者和幕後的黑手,必須大力喝止他們為一己之私綁架香港青少年的卑劣行徑。


圖片來源:文匯報

2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