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彈狂徒】擲汽油彈案警方拘捕4人 稱疑犯動機是重點調查方向
【汽油彈狂徒】擲汽油彈案警方拘捕4人 稱疑犯動機是重點調查方向

本港昨日(7日)一日內發生2宗擲汽油彈縱火案,繼警察總部外有警車在昨日凌晨被投擲汽油彈,跑馬地警署外昨日下午亦被投擲汽油彈,警方拘捕4名22歲至60歲的男子,警方指,土製汽油彈好粗糙,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警司黃維表示,在北角英皇道873號一幢大廈被捕的男子,相信就是駕車犯案者,而另外兩名被捕者懷疑是涉犯案男子的同黨或朋友,正調查另外一名60歲的男子與涉嫌犯案者及案件的關係,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另外3名被捕男子都是在其中一名疑犯住所附近被捕。他又指兩個汽油彈均是土製,手工粗糙,疑是在家製造。


被問及擲汽油彈事件是否跟周日反《逃犯條例》修例大遊行有關,警方表示,無論什麼日子、星期六或星期日,縱火都是非常危險及不負責任行為,亦是嚴重罪行,可被判囚終身,警方予以譴責,又指警方會因應風險評估安排人手,維持遊行秩序。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網上片段截圖

2
驚訝
6
嬲爆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