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籲專業界提攜年輕人
梁振英籲專業界提攜年輕人

一向重視青年政策的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出席一活動時強調,特區政府願意在本地、內地及外國為香港專業和行政人員繼續開拓機會,建議業界人士提攜年輕一代:「他們很需要大家為他們指引未來發展的道路,為他們提供一些機會。」

梁振英昨日出席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八周年誌慶晚宴。他致辭時表示,本屆特區政府上任以來,特別重視香港專業和行政人員的發展,「我們不單重視他們在香港本地的發展,亦重視他們在香港以外,這亦包括我們國家內地和外國的就業機會和事業發展。」

梁振英表示,自己和司長、局長到外國和內地訪問時,無論行程如何緊湊,一定會騰出時間見見在當地工作或留學的港人,了解他們在當地事業發展、生活及就業情況,強調特區政府願意在本地為專業和行政人員繼續開拓機會,願意在外國和內地為他們打造就業和事業發展的平台。他建議專資會成員騰出精力和資源,提攜現時在學的,或剛離開學校的年輕專業人士和行政人員。

原圖:takungpa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