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台仰】梁振英提出五大疑團 詰問「黃台仰是什麼人?」
【逃犯台仰】梁振英提出五大疑團 詰問「黃台仰是什麼人?」

旺角暴動疑犯黃台仰及李東昇,兩人本已正式被控暴動罪及相關罪行,惟年前已經棄保潛逃,近日更已證實,兩人已獲德國提供庇護,成為「難民」。就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撰文,就黃台仰潛逃德國一事提出五點疑問,並質疑:「黃台仰是什麼人?」


梁振英的文章題為〈關於黃台仰的疑團〉,指旺角暴亂前,從黃台仰網台上和「戰友」梁天琦的對話,以及在街頭的言行,他給大家的印象是一個走上街頭的政治憤青,而在旺角暴亂當晚,大家亦看到黃台仰站在車頂用揚聲器喊話。


然而,在旺角暴亂後,關於黃台仰的疑團卻開始出現:「他先是有報道指警察在他家中搜出近六十萬現金港幣,然後我們知道的是他棄保潛逃,長時期居住在德國,最新的發展是德國給予黃台仰政治庇護。」


就此,梁振英提出五大關於黃台仰的疑團,包括:一)黃台仰家中為什麼有近六十萬的現金、二)為什麼黃台仰丟下拍檔梁天琦(梁被判刑六年),自己棄保潛逃、三)是誰安排黃台仰到德國的、四)天大地大,為什麼是德國?為什麼不是英語國家及五)是誰事先知道德國最有可能給予黃台仰政治庇護的?


梁振英在本末質疑:「黃台仰是什麼人?」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4
值得研究
1
唔係呀哇
4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