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交流】香港高雄兩地商會簽協議 港商承諾增加採購高雄貨 韓:旅程是「經濟之旅」
【港台交流】香港高雄兩地商會簽協議 港商承諾增加採購高雄貨 韓:旅程是「經濟之旅」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和高雄巿農漁會簽署協議,香港方面承諾推動採購更多高雄農產品,推動兩地合作往來。相關活動獲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今天到訪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等到場見證。


是次簽署儀式涉及一共有八個合作項目,年期由一到四年,共涉及24.71億新台幣。韓國瑜受訪時強調,是次行程的定位非常清楚,是「經濟之旅」和「情感交流之旅」。


他不評論是次到訪香港是否獲得高規格接待,因他不清楚以往的情況,惟他個人感覺,就是香港人非常熱情,香港的東西也非常好吃、空間也很寬敞、各方面氣氛非常融洽,包括農產品進入香港,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韓國瑜又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力於香港轉型,努力增加香港產業的科技含量,他本人作身高雄市長,亦努力思索高雄未來發展的道路:「既有的、現在的跟未來,有沒有辦法可能一樣加入新的元素,我覺得非常值得我們來參考。」


圖片來源:圈傳媒

3
支持
3
好正
3
心心眼
3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