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蕭世和引述張曉明:「港獨性質嚴重、情節惡劣,不能聽之任之。」
【焦點新聞】蕭世和引述張曉明:「港獨性質嚴重、情節惡劣,不能聽之任之。」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昨日在港澳辦會見了以蕭世和為團長的香港傳媒高層訪京團一行,與他們進行了坦誠的交流。蕭世和在會面後於港澳辦外,向傳媒講述了今次見面的情況,而港澳辦網站在會面後也發稿,精要地敘述了張曉明在會上的發言。


訪京團團長蕭世和其後再引述張曉明表示,「港獨」性質嚴重、情節惡劣,不能聽之任之,並指政府今次是依法取締非法行為,不能說是收緊香港的自由空間,亦與言論自由無關。


張曉明在見面時亦提到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七一期間在香港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清晰劃定「一國兩制」下不能觸碰的三條底綫,認為對「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行穩致遠具有極其重要的指導意義和警示作用。而這三條底綫在香港獲得普遍支持,必須守好。


舉世矚目的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張曉明則提到大橋開通初期流量可能不多,主要因為香港的配套在建設中,當屯門隧道建成後,接通珠江兩岸的大橋將發揮很大的效益。


原圖:港澳辦網頁


1
講得好
1
反港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