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贈言】4點鐘許sir退休 臨別贈言無愧於心
【臨別贈言】4點鐘許sir退休 臨別贈言無愧於心

於2014年佔中時成為網絡紅人的「4點鐘許sir」,警務處助理處長(資訊系統)許鎮德今日正式退休。他昨日特意於同時同地舉行記者會,接受傳媒退休前提問。


他表示對此時此地都充滿回憶,對他31年半的警隊生涯別具意義,又是他曾面對過最具挑戰、最艱辛及最疲憊的工作。但他一直以放在枱頭的8個字:「竭盡所能、無愧於心」為座右銘,盡力工作,成功克服佔中挑戰。


​許sir又對在警隊服務多年感到非常滿足及自豪,寄語同袍們要努力工作,克盡己責,繼續贏取市民大眾的支持、信心和尊重。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