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教職員工會主席黃偉國不獲浸大續約 直言校方視他為「眼中釘」
【焦點新聞】教職員工會主席黃偉國不獲浸大續約 直言校方視他為「眼中釘」

浸會大學教職員工會主席、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助理教授黃偉國,接獲浸大不續約通知,黃偉國在8月底完約後便要離職。黃偉國2010開始在浸大任教,他表示先後兩次向校方申請為「助理教授」,但被校方轉申請為「副教授」,其後卻以「研究不符合校方要求」拒絕他升任副教授,並安排每年續約。至去年改為申請轉任「高級講師」,至昨日接獲校方通知,不與他續約。


黃偉國表示對不獲續約不意外,稱自己身為公會主席,不時處理同學投訴,形容早被校方視為「眼中釘」,但奇怪浸大為何不讓他轉任「講師」,而是直接不續任,指事件或令同事「敢怒不敢言」。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