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楊潤雄稱曾探望「臨臨」哥哥 對悲劇感到心痛
【焦點新聞】楊潤雄稱曾探望「臨臨」哥哥 對悲劇感到心痛

屯門發生「臨臨」被虐死的慘案,事後其生父及繼母被控謀殺。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回應事件,指香港發生這樣的虐兒事件感到難過,他表示曾與勞福局局長羅致光探望過臨臨的哥哥,表示感到心痛,但同時見到臨臨哥哥一直有進步,這是值得欣喜的地方。


對於事件有意見指相關機構在推卸責任,楊潤雄回應,相信大家都沒有推卸責任,學校與勞福局分別表達,顯示制度上需要加強溝通及改善。楊並強調,教育界和社福界對這類事件的警覺性已經提高,並會在下週舉行講座,幫助幼稚園和小學教師,如何早點察覺可能出現虐兒案件,大約共有1400至1500個名額,足夠讓全港幼稚園和小學教師參加。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