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央派聖誕禮物予港人 內地就業港人可享「住房公積金」
【焦點新聞】中央派聖誕禮物予港人 內地就業港人可享「住房公積金」

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期間,提及積極研究便利港人到內地就業升學的具體措施,昨日,有關部門推出新政策,就是在內地工作的港澳台人士,可享有「住房公積金」。


內地的住房公積金由僱主和僱員公款,供款由5%至12%不等,主要用作住房消費,包括租住、購買樓房等。有學者認為,可以有助港人降低在內地置業的成本。


另一方面,內地當局亦為港澳學生設立獎學金,鼓勵香港學生回內地升學。申請條件包括熱愛祖國、擁護「一國兩制」等。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