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25歲港青澳洲學習駕駛小型飛機 失事死亡
【焦點新聞】25歲港青澳洲學習駕駛小型飛機 失事死亡

昨日,一名來自香港的25歲男子在澳洲布里斯班學習駕駛小型飛機期間失事,他與導師兩人當場死亡。

據當地傳媒報道,在當地時間約上午9時,該名香港男子 Jeffrey Li 與導師 Matthew Furlong 在布里斯班南面進行駕駛小型飛機,飛行約四十分鐘,小型飛機墜落在一個農場草地,飛機機頭位置嚴重損毀,兩人當場死亡。有目擊者指,小型飛機在空中打轉,其後垂直墜落地面。

出事男子在Flylink Aviation College飛行學校學習,而該校facebook亦在8月22日張貼祝賀Jeffrey Li的成功獨自駕駛小型飛機的帖子。

警方證實小型飛機在出事時曾發出求救訊號,澳洲民航安全局正調查事件。香港入境處接獲求助,亦已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布里斯班總領事館跟進,並會按當事人家屬意願提供可行協助。

圖片來源:Flylink Aviation College facebook、now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