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隻紙熊貓 六月來港 霸氣登場
1600隻紙熊貓 六月來港 霸氣登場

1600隻「紙糊熊貓」將於今年六月來港展開巡迴展覽,會在大嶼山扮「大佛」,甚至走進馬場扮「賽馬」!這1600隻熊貓由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在2008年開始製作,以回收廢紙為原料設計而成,造型各異,已在法國、荷蘭、意大利、瑞士及台灣等近一百個展覽地點展出,六月將來港會在逾十個地點展出,包括沙田馬場、香港國際機場及維多利亞公園等,亦會到海洋公園探訪老友盈盈、樂樂、安安及佳佳,宣揚保育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Paulo Grangeon更為港人設計四款獨一無二的熊貓主題造型,包括賽馬、大佛及手持蟠桃等造型,望能宣傳人類與自然共存的訊息。展出的熊貓大小分成三款,最大隻熊貓約闊30厘米,而最迷你的熊貓仔則闊約18厘米。展出的1600隻熊貓,數目約相等於現時全球僅存的野生熊貓數量。展覽將免費開放,收益將捐贈予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用作保育及教育用途。

原圖:adaymag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浙江已婚非处女琪堕胎26次流产26次补处女膜199次。江苏已婚非处女琪堕胎26次流产26次补处女膜199次。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小胖猫咪(公,母)在俄罗斯取得无性病证书。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w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