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冀議員勿拉布阻創新及科技局 未考慮連任專注當前工作
梁振英:冀議員勿拉布阻創新及科技局 未考慮連任專注當前工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天結束廣東訪問行程,他早上在汕頭參觀一間港資玻璃工藝公司,並與在當地經商和就學的港人會面。梁振英說,特區政府正籌組創新及科技局,希望不會像上任初期提出科技局及文化局,結果被拉布「拉到無件事」,希望在立法會審議有關建議時「順風順水」,以推動香港創新行業發展。


梁振英其後由汕頭轉到揭陽,跟揭陽市委書記陳綠平會面。他表示,爭取蓮塘/香園圍口岸2018年通車,加上2016年高鐵香港段通車,可降低來往香港和廣東的交通時間和運輸成本。

否認籌組「連任辦」指現時希望做好工作

對於有報章報道稱梁振英獲中央政府支持連任,並已籌組「連任辦」,他回應稱,五年任期只過了三分一,現時希望做好目前工作。至於會否尋求連任以及有無信心,是將來的事,目前最重要改善經濟、民生,維持香港核心價值,與內地建立好良性互動關係。 

梁振英又提到,政改諮詢尚有一個月,希望社會繼續提出意見,政府會虛心聆聽,之後客觀撰寫諮詢報告。

原圖來源:ez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