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騰飛南沙】總投資超兩千億南沙「吸金」力強 十年「智造」成果豐碩海陸空全覆蓋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南沙的科技發展水平已經達到如此地步!//


上天、入海、下地,六十五款「南沙智造」展品大晒科技實力,十年之約,南沙交出亮眼成績單,第十屆中國廣州國際投資年會,「星聚南沙,投資未來」南沙專場活動,在國際金融論壇永久會址舉辦,期間,南沙一口氣新簽項目超六十個,總投資額高達兩千億元人民幣,並為五十六家十周年重點招商企業授牌頒獎。


廣州市南沙區委副書記、南沙區長吳揚:「2十年來,南沙地區生產總值年均增長近百分之十,2023年新簽約、動工項目總投資額超五千五百億元,累計引進世界五百強項目超兩百七十個,在國家級經開區綜合考核中排名第七,高質量發展勁頭十足。」


/星河智聯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瑩:「孵化企業都會選擇在南沙 (因為)企業和員工的稅收政策、營商環境, 大家不覺得跟政府打交道是很麻煩的事情 , 到期完成自己承諾的事情,政府也會到期實現它的承諾。」


駿德商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運營總監楊宛瑩:「其實是南沙區給我們的空間比較大,因為有些保稅區只能擺放貨品,不能做加工,但是在南沙綜合保稅區,是可以有這個功能 ,功能比其他保稅區要多。」


百盛(廣州)生物製品有先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CEO譚瑞政:「南沙區為企業著想 當沒有人才,他們會考慮如何為企業引進人才。」


譚瑞政在二零一八年將公司落戶南沙,這台市面上唯一的「四合一」病理染色儀,是他團隊自主研發 ,專為腫瘤病理診斷服務 期間,在研發上取得突破性進展,亦藉此平台吸納國際人才。


百盛(廣州)生物製品有先公司 研發經理、博士後研究員Dr.Youchaou MOBET:「這台儀器可以解決很多染色方案,而且可以在四小時左右,完成一百二十份樣品檢測。」


譚瑞政:「我一台儀器(功能)相當於八台進口機器,但我的成本只相當於一台進口設備,目前已經做到銷售到香港的基礎,他們了解到我們的大高通量解決效率問題,多功能解決效益問題,因為香港醫院使用的空間很受限制,我們通過香港窗口,打開國際窗口 逐步走上國際。」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國家三部委聯合印發《南沙意見》 支持南沙在海陸空全空間無人體系等十一個重點領域,放寬市場准入,率先探索,第一批應用場景清單,亦在本次活動中壓軸公布,主要涵蓋海陸空全空間無人體系、海洋科技、 綠色低碳、生物醫藥、智慧交通五大領域,計畫開放准入的應用場景共十五條,力促更多新技術在南沙率先應用推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8
心心眼
8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