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擲地有聲】指北京對兩岸和平統一充滿信心 軍事專家:在大象面前豪豬永遠只是豪豬!

//美國口頭上承諾遵守「一中」政策,但在背後又不斷搞小動作鼓動「台獨」分子。不過專家認為,北京對兩岸和平統一充滿信心﹗//


清華大學戰略與安全研究中心特約專家周波表示,美國正在加速對台軍售,公然宣稱要把台灣武裝成「豪豬」。「問題是,在大象(中國大陸)面前,無論豪豬有多大,豪豬永遠只是豪豬。」

 

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在即,兩岸關係未來如何發展一直備受各方關注。大陸軍事專家周波指出,無論台灣地區選舉結果如何,都不會影響大陸對台的大政方針。對於美國加速對台軍售,公然宣稱要把台灣武裝成「豪豬」的論調,他直言,在大象面前,無論豪豬有多大,豪豬永遠只是豪豬。「我相信他們(美國)會繼續口頭上承諾遵守『一個中國』政策,但實際上會一邊掏空『一中原則』,一邊又往裡夾帶私貨。我認為,無論台灣地區選舉結果如何都不會影響大陸對台的大政方針,因為我們已經為可能出現的任何結果做好了準備。如果你再次研究大陸的對台政策,你會發現我們仍然對兩岸和平統一充滿信心,並將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

 

周波又批評,美國口頭上承諾遵守「一中」政策,但在背後又不斷搞小動作鼓動「台獨」分子。但他重申,北京仍然對兩岸和平統一充滿信心。

 

台灣自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嚴重倒退,而全台經濟民生多年來亦得不到改善。其實近年已有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美西方國家所謂支持台灣,其實都只是為了自身利益。若果民進黨當局仍然執意「倚美謀獨」,必自食惡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