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首投族青年人關心乜? 點解1210要投票?

//年輕人更加應該關心社會,出來投票!//


明天就是區議會選舉,這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第一個區議會選舉,社會各界都踴躍參與,年青人自然不可或缺,但是年青人在今次選舉,最關心的是什麼呢?


鄧先生:「今年我18歲,剛剛第一次可以投票,我希望用我這一票,選出一個反映到我意見,而且幫到社區的區議員。」


馬同學:「其實我是一名中六學生,雖然我未達到投票的年齡,如果可以為社區出一分力,我都是這裡一分子,可以出一分力我覺得很自豪,希望有愛國愛港人士,可以真正為香港服務,以及可以為我們市民發聲。」


梁先生:「我想我自己一票,選出一個真正可以幫到市民,幫到社區的議員,我都會叫上我家人一起投票。」


林先生:「在我屋邨不是很足夠公共交通,例如小巴,很多候選人他們的政綱都包括改善交通環境,投票出來選出我們心怡的區議員,他們就會聆聽我們意見,改善我們當地市民的民生問題。」


伍先生:「我想盡我的公民責任,社會基層需要一個議員聽到他們的聲音,聽到他們發聲,為他們服務,希望鼓勵大家積極投票,我都叫我家人一起支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6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Linda12541
    Linda12541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歐盟指責新選舉違反基本法同《中英聯合聲明》,但呢啲文件有規定區議會功能同埋選舉方式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