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力衝刺】12.10區議會選舉戰情激烈 各政黨誓師大會呼籲投票爭取支持

//大家記得盡公民責任,12.10去投票呀!//


12.10區議會投票日進入倒數,特區政府全力以赴推動區選,各政黨以及候選人連日來亦全力衝刺爭取支持。


民建聯在日前的區選造勢大會上,前黨主席譚耀宗直言每一區都不能有閃失,要全力以赴做好助選。而民建聯主席陳克勤則希望,可以將參選人全部送入區議會,成就好社區。


在經民聯的勢師大會上,主席盧偉國表示,今次選舉讓經民聯進一步聽到市民意見,強調市民提出訴求,一句句說話令他深感責任重大,亦倍感使命光榮。


新民黨日前亦舉行造勢大會,主席葉劉淑儀表示,過去兩個多月落區以來,發現社區的戾氣少了很多,呼籲市民選出最佳候選人為地區服務。


工聯會在日前的誓師大會上,會長吳秋北呼籲全港打工仔必須團結一致,集結力量。


2023年區議會選舉將在12月10日舉行投票。今次選舉是重塑區議會及完善地區治理架構後,第一次舉行的全港性選舉,有171人報名競逐88個直選議席,228人參選由地區三會(分區會、防火會、滅罪會)選出的176個地委會界別議席。12月10日,行出重要一步,大家記得去投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Karl Merckling
    Karl Merckling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融入大灣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